甜文打字机

声声慢 第二章 许你温柔

圈地自萌,误上升正主


辫九向,架空预警,古风同人


本章很甜,请放心观看(并不代表下一章也很甜…emmmm)




“唔…王爷……王爷你怎么喝的这么多?王…爷…”


“别动…我想…疼疼你…”


耳边的话,伴随着热风呼出,吹的九郎浑身酥麻……唯一还清醒的一丝理智,让他轻轻揉着张云雷的头发告诉了他,这是在凉亭里…


瞬间被打横抱起,一路抱回卧房后,被轻轻放在床上……这是他们第一次做了真正的夫妻


“对不起九郎,我,之前太忙了,所以一直忽略你,你怪我么?”


“唔…王爷什么话?九郎知道王爷事忙,国家大事为重,九郎已经很知足了”


轻啄了一口伏在自己胸口上,微微低头咬着下唇,脸色还泛着红润的人,


“王爷,已经辰时了,九郎伺候您穿朝服吧…”


“不去了,”搂紧要起身的人,张云雷带着满满的心疼,轻轻的揉着怀里人的腰身


“那怎么行?”


“为夫说行就行!…九郎,别叫我王爷了,大婚都快半年了,还没听你叫我一句云雷那”


“王爷我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云雷~夫君~~嘿嘿”


听着九郎奶声奶气的唤自己的名字,还咯咯地笑着叫了自己夫君,张云雷心里暗暗告诉自己,他发誓,如果不是昨夜九郎哭着说疼,现在他一定会把怀里的小坏蛋吃干抹净…



“九郎很擅作画,之前总是忙,也没发现我的九郎如此厉害”


“从前不会画的,十四岁那年听闻王爷喜欢赏画,便磨着父亲请了师父教的,画的粗糙,让王爷笑话了”


中午时分,二人并肩走在花园里,路过池边凉亭,见到昨日的画板还在原处,未画完的锦鲤栩栩如生的跃然于纸上,牵起脸突然红透的九郎,二人走入凉亭,张云雷拿起画来欣赏着…


“九郎怎么只画了鲤鱼,池中莲花正盛,却未画分毫呀?”


“…呃…我…不擅长画静物…花阿草啊的,总画不出神韵来…”


没注意到九郎突然的语塞,张云雷其实也就是随口一问,便牵着人往饭厅走去……


“这道糯米糖藕做得好,今儿做这道菜的师傅给赏!”


眼见着九郎连续把筷子伸向淋着桂花蜜的糖藕,张云雷直接把盘子挪到人跟前,什么食不过三的规矩都不在乎了,直接告诉身旁的随从,要打赏厨子


“王爷惯会取笑人的,明明一口也没尝,就说糖藕做得好,莫不是笑话九郎吃的多了吧”


“伶牙俐齿,爷是看你爱吃,九郎觉得好的,自然就是好的…”


“那王爷也尝尝?”夹起一片来递到人嘴边,


张云雷想也没想就一口吃了进去,这下子可惊到了一旁伺候的随从,府中上下都知道王爷不吃甜食,只是侧妃喜欢,所以才有这道菜在桌子上,这王爷如此做,看来是必定是真心待侧妃好…


“王爷觉得甜不甜?”


“本王觉得,还差一点…”随手抹去九郎嘴角的蜜糖,吮了一下指尖的人,挑了挑眉说到

“这一口,才甜…”


自那一天起,张云雷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,下了朝就急急忙忙的回府,总是陪在九郎身边,一时一刻也不想分开的样子,陪着人赏花作画,下棋投壶,就连狩猎也得带着他的九郎一起去,紧紧环着马背上因为害怕而略微颤抖的人,偏要策马奔腾,吓得九郎直往自己怀里蹭,下了马背立刻炸毛轻轻锤了自己一下才算完…


九郎也曾问过他,为什么突然就对自己这么用心?得到的回答,是自家夫君灼热的目光看着自己,一字一句的告诉自己


“因为,过往这么多年,你一直默默爱着我,一心一意只想做我张云雷的人,现在该是我回应你的时候,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给你,你说的我都相信,我所有的温柔都许给你…所有的软肋…也都是你…”



这一天张云雷刚下了朝就去集市上,给九郎买心心念念要吃的糖葫芦,急匆匆的赶回府中,却看见了人人神色慌张…


“怎么了?都慌什么?”


“王爷…侧妃他…用过早膳之后…就一直说头晕,刚才奴婢伺候侧妃更衣时候…侧妃他…突然昏倒了…已经请了太医来,正在给把脉…王爷…王爷!”


瞬间浑身冒冷汗的人,冲进卧室,就看见九郎小脸煞白的靠在床头…太医正给把着脉…


“侧妃怎么样?为什么突然昏了?”


“王爷别急…恭喜王爷,恭喜侧王妃,侧王妃这是喜脉,已有两月有余了………”





下一章      中秋月未圆


“张云雷……你告诉我!这是为什么?我的孩子那?我的孩子为什么没有了!”


腹痛如同刀绞的九郎,指着泪流满面的张云雷,绝望的嘶吼着…他不敢相信,自己肚子里的孩子,会是因为张云雷…离他而去

评论(8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